燎原

【菌银】🕛Sound. 六【完】


那天晚上,张羽涵失眠了。


酒精本该是温柔的安眠药,可千言万语在她的耳旁喧嚣,其中还有无法忽视的,自己的心跳。


过去的日子里,对于向自己展露好感的人,张羽涵鲜少拒绝,可最终却都是对方提出了结束。


“你的温柔似乎是平等的,没有多给我一点,也没有少给他人一分。我似乎并不是特别的人。所以,就在这里结束吧。”


来者不拒,逝者不追。这就是张羽涵往日的模样。


虽然感到过疑惑,但张羽涵在之前的日子里从未深究。


可现在的她第一次想要明白自己的心。


这份悸动是所谓的爱情吗?


还是温柔使然,无法磨灭的本性?


再见到闫明筠时,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她的张羽涵有些不知所措。


可闫明筠却先一步开了口。


“昨天的事情,对不起。”


“我知道,我不能痴心妄想,妄想你原谅我做过的事情。”


“可喜欢你的这份心情是再真实不过的。”


“我一直恐惧着这份感情会成为你的负担,可我的真心说着无法放弃。”


闫明筠认真地注视着张羽涵。


“你只需要看着我就好。”


“我可以告诉你任何想知道的,关于我的事情。”


“到时,如果你认为不讨厌我,就请你试着喜欢上我吧。”


看着对面的人认真的表情,张羽涵的心脏在胸腔中不受控制地跳动着,所发出的回响清晰可闻。


啊啊,我明白了。


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温柔至此。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。


是那天你第一次牵住我的手吗?


是你从人群中向我走来吗?


是你坚定地相信着我吗?


是你义无反顾地保护着我吗?


抑或,从我们相遇之前就已经注定?


找不到这些问题的答案,但我现在了解的事情只有一件。


因为是你,得之我幸。


张羽涵走上前,牵住了闫明筠的手。


“不必再等待了。”


“因为,我已经喜欢上你了。”


似乎每次都是你牵住我的手,从初遇开始一直如此。


现在,我来牵你的手吧。


你向我迈出了第一步,余下的那些道路,我们一起走吧。


我一点一点的,来爱你吧。


END


评论(1)

热度(26)